2012年4月17日

再遠行

Helsinki,請等著我,秋天裡去拜訪你的美


謝謝Betty幫我改SOP跟作品集,聽著我完全不自然,亂七八糟的回答
謝謝Rita幫我揪作品集裡面的小錯誤
謝謝Maggie幫我看作品集,然後聽著我很焦慮地亂說一氣
謝謝韜哥分享他的面試經驗
謝謝Amy幫我作面對面的口試練習,挑我說話沒重點的地方


我是個不太靈光,也沒有念書天分的人
但,還好有你們出現在我的人生裡面,沒有你們該怎麼辦呢?


真的很謝謝你們,給了我這個往前繼續衝刺的機會跟動力
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才是沒有念書天份的人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去拜訪妳,我還沒去過Helsinki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要去赫爾辛基找你玩耍喔! 相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瑪姬你客氣了~

    阿姊有空來坐坐:)

    王相相你現在可以開始慢慢規劃了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加油!! 我未完成的北歐之旅就交給妳了(遞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