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

Taste of field life

在鄉下上班,和都市裡的通勤族生活是不一樣的風光。


我往著車水馬龍的反方向走,在筆直的寬廣馬路上騎著快車。涼涼的風拂過頸項之間,會覺得那是一種新鮮的觸感,非人造的爽快。
水稻田的土味取代了搭捷運時聞到的香水味,日升日落和植物的四季色取代了五顏六色的廣告招牌和霓虹燈。一輩子大半時間都活在都市裡面的我,從來就不知道,原來夕陽有這麼多的顏色。
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真的超美!
      我活到這麼大,今年第一次看到油菜花田...

      刪除
  2. 這你拍的? 你上班的附近?
    我以後夢想要上班的地方就是要這樣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啊對啊我拍的~公司的附近都是田,夕陽西下的時候很美!
    (只是夏天下班的時候騎車很容易被蚊子大軍包圍@@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騎車這麼快,蚊子追的上嗎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是活的,是很多死蚊子黏在安全帽上面....(噁)

    回覆刪除